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pvc输送带价格13905394017_供应产品_临沂力天橡胶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力天橡胶有限公司

pvc输送带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pvc输送带价格13905394017
临沂pvc输送带价格13905394017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0临沂pvc输送带价格13905394017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24 09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经验丰富的客户知道,NN输送带的抗冲击性能好,EP输送带差,但是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?怎样提高输送带的抗冲击性呢?下面让输送带厂家为大家介绍一下。


由于棉纶模量较低,受冲击时可以迅速变形,相应延长了作用时间,因此冲击力就较低,同时变形后,与物体的接触面积变大,从而所受到的冲击力更小。目前的EP输送带却由于卷曲度过低,变形能力小,导致受冲击后变形的面积小,冲击点处所受到的冲击力更大,抗冲记性变差。国内的资质证书办理EP帆布的断裂伸长普遍在16%以内,而国外的EP帆布断裂伸长率在20%左右,显然国外的EP帆布的断裂攻比国产EP帆布好,耐冲击性能也好。其实差异也仅仅是国内EP帆布的卷曲度低了25%,热收缩提高了3%左右,导致了整个断裂伸长率降低了5%左右。

用于抗冲击的EP输送带帆布,应该是纬向强度高,经向卷曲度低,经向卷曲度的帆布。
根据国际上的一些经验,直径直纬结构的输送带,虽然体积厚度更薄。但是由于纬向卷曲更低。所以抗冲击技能更好。经纬向强度利用率也大大增加。我们要说明的不是帆布厚薄会影响冲击性。关键在于纬向的强度和模量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