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山东pvc输送带厂13905394017_供应产品_临沂力天橡胶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力天橡胶有限公司

pvc输送带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pvc输送带厂13905394017
山东pvc输送带厂13905394017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5山东pvc输送带厂13905394017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24 10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

临沂输送带在使用的情况下也会发生断裂,那么造成输送带断裂的原因有哪些呢?

  1.应从输送带的材质分析,使用知名的质量较好的输送带,用于水泥包装成品输送达5a以上,但输送带的表层磨损变薄,严重的露出帆线,胶带变窄,甚至延长度方向中间断裂成两半。同时用橡胶生产的输送带,用于水泥包装成品输送达4-5a,但只是表层磨损及露出帆线,并没有出现中间断裂成两半。
  2.硬件刮伤,水泥企业带式输送机输送带中心开裂的原因一般是伴有硬件、铁件进入。

  

3.托辊不转动带式输送机托辊不全,托辊缺油不转,造成输送带与托辊出现滑动摩擦,使托辊局部与胶带接触,辊皮被磨穿,露出金属刺,将输送带中心撕开。但也有输送带输送湿物料,黏附在下托辊上,在托辊中心形成凸轮,凸起的粘附料只对胶带中心部位接触摩擦,时间长将使中间部位磨损表面胶,露出内层帆线,再逐渐向里渐渐磨损,使输送带中间开裂。

  4.输送带速度过快,带速快是的输送带中心开裂的重要原因之一。带式输送机的带速一般为0.8,1.0,1.25m/s三种。

  

5.带式输送机上托辊的改形,带式输送机上槽型托辊的改形是输送带中心开裂的重要原因之一。U形输送带中心在上托辊处是平形的,不发生折曲,不会产生剪切应力;V形结构的中心基本上是折点边成一条直线,输送带内层帆线受剪切力较大,随着运转时间的延长,形成中间开裂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